俏如来看起来像是刚下课,进门的时候还在匆匆忙忙地从自己身上往下剥实验室的白大褂,他把额发撩起来了,一并往后梳,卡了个发夹,还扎了个小马尾。小空从他进门的瞬间就盯着他看,却在俏如来抬头时飞快地收回视线,留了个后脑勺给他。


兄长从办公室把史仗义领回来后又去接回了银燕,一高一矮两根萝卜牵着手在班门口敲敲门板,招呼正低头收拾书包的小弟的同时还收获了班上一群小女生的惊呼。


快十岁的小男孩还没长开,俏如来身高可观,这时一手牵上一个依旧需要弯下些腰,他干脆地把东西往双肩包里一塞,背好后蹲下身来将银燕抱进怀里,小弟乖乖地在大哥臂弯里坐好,抱住他脖子,俏如来很满意,张开另一只空出的手向小空示意。史仗义却变扭起来,眼睛一翻,说什么都死活不要。史精忠问他为什么,支支吾吾得讲不清字眼,一会又说怕丢人,俏如来听完就笑了,也不再催促,从背包夹层里摸摸剥了颗水果糖喂给银燕,抱好了起身只等着另外一个小人一块走。


史仗义梗着脖子话都放出去了,这会却又时不时用余光瞟边上两人。不止对比胞弟,他比同龄人都要早熟不少,小孩子想得可多,这会银燕揽着俏如来脖子,侧着头靠在锁骨处,腮帮子还鼓起一小块来。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有点困,又强撑着。俏如来一边轻轻拍着银燕的背哄着,目不斜视地跟着弟弟的小步子走着。他的冷处理似乎触怒了史仗义,小孩扭过头去,决心不再理他

  旧存
评论
热度(3)
© 卜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