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上大学的时候金泰亨就会来接朴智旻下课,他不是同一个专业的,选课不同时间表自然也就错开了,等金泰亨匆匆赶到时朴智旻还在座位上整理笔记。他故意收拾的很慢,往往是最后一个走,金泰亨从教室的后门绕进去时就能看到朴智旻背对着他把纸张翻得哗哗响。他喜欢把袖子拉到手背,只露出和进入状态后干练的本人气质不符的指头。金泰亨也不出声,双手插在口袋里站着看了一会,他觉得挺可爱的,看朴智旻捏着卷子摩挲,看朴智旻握笔,再看朴智旻低着头就伸手到边上乱摸找水杯。

一截脖子从打着卷的短发里露出来,比教科书上人种介绍的例子还白上一度的肤色在条纹衫里若隐若现,有时候是他自己的卫衣,有时候是金泰亨的衬衫——而今天的,金泰亨记得,是自己昨晚从烘干机里捞出来亲手叠好放回衣柜里的,而他两天前还穿着这件撑在公寓的房门内侧上做了一次。
金泰亨恍然大悟,他不再纠结自己为什么看着手指头都能出神。朴智旻的手很小,有些东西只用一只手握住的话甚至连大拇指的指甲都只能无法勉强碰到无名指指尖。直到气氛僵持时金泰亨才会笑起来,然后在对方发脾气之前把他另一只手也拉过来搭上去,再凑过去吻朴智旻泛起潮红的耳尖。
喉结微不可闻地滑动了一下,他现在打算先跳过一些步骤并且大步向前迈进,金泰亨伸出一只手用力拍在桌面上,和吓了一跳的朴智旻对视,举起笔记本挡住对方侧脸和门外可能出现的陌生视线的同时逼近,迅速贴上唇瓣。

快而准,训练有素。

评论
热度(11)
© 卜卜|Powered by LOFTER